零件回收、廢料回收

本公司提供各種廢棄零件回收以及廢料回收服務,目前許多電子零件皆是由高價值的原物料所製成,若是沒有一套妥善的規劃流程,對環境將造成許多危害。本公司將零件回收、廢料回收之服務,延伸至再生利用的層面,讓小小的垃圾轉化為大大的資源。
  • 廢ic回收:綠色能源當道,各項資源回收品頓時水漲船高,台灣向來是IT產品製造大國,每項電子產品都有IC板,而本公司回收廢IT產品經過拆解、粉碎、分選、精鍊,電腦主機經拆解後,將被分解為IC板等電子廢料以及銅、鐵、鋁、塑膠等。
  • 空碳粉匣回收:本公司對於空碳粉匣的回收相當重視,只要經過完全標準的再製造方法加上專業的檢查、分類、分解的步驟,視需要更換內部零件之後,填充碳粉、就能使其恢復生命變成品質良好的再生碳粉匣。
  • 燈管回收/燈泡回收:本公司提供燈管以及燈泡回收的服務,若您家有損壞的燈管,無論是長型日光燈管、圓形燈管、太陽燈管、捕蚊燈管、螺旋燈管、鎢絲燈管、光觸媒奈米燈管、彩色日光燈管等等…各式各樣的燈管類型都歡迎交由本公司作回收處理。
  • 舊電池回收:本公司提供舊電池回收的服務項目,其中包含乾電池回收以及各式電器產品電池回收。
  • 塑料回收:本公司提供塑料回收之服務項目,以高分子量的合成樹脂為主要成分之物料稱之為塑料,若無妥善處理,將成為環境嚴重污染源。
  • 舊家具回收:本公司提供舊家具回收的服務,若您家中有各式損壞或者老舊之家具,如:木製傢俱、造型沙發、木心地板、辦公桌椅、各式寢具、書櫃、置物櫃、複合式衣櫃、特殊燈飾等等...,都可以交由本公司幫您做家具回收的處置。
  • pe回收:本公司提供PE回收之服務,所謂PE(Polyethylene)稱為聚乙烯,多以吹塑法或射出成型加工絕緣性、耐水性佳,無毒,故也可利用於食品,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高分子塑膠材料。
  • 廢潤滑油回收:回收潤滑油能發揮再生能源生產的功能,同時避免廢潤滑油滲入土壤或水中,造成土壤及水污染;防止廢潤滑油揮發至空氣中,造成空氣污染,最為一石二鳥的方法當然是回收再利用。
  • 廢機油回收:本公司提供廢機油回收之服務,機油的用途是為了要讓引擎得到潤滑及散熱的功能,並將引擎的磨損程度降到最低,但使用後的報廢機油,若隨意倒至水溝或河川,將造成嚴重的水污染,因此廢機油的回收問題值得我們好好深思一番。
  • 電路板回收:電路板的主要應用約有百分之七十二在電腦及其周邊設備產品,而百分之十九應用於通訊產品,然3C產品淘汰率甚高,若不將此資源回收再利用,將造成環境重大的污染,因此本公司提供廢電路板回收服務,只要您家有廢棄不用的電路板,皆可送交本公司做回收。
  • 液晶螢幕回收:本公司提供液晶螢幕回收服務,由於電腦科技發展迅速以及國民生活水準提高,伴隨而生的是產生大量資訊傳播產品廢棄物,對於我們的生活環境造成嚴重的影響。
  • 變壓器回收:本公司提供變壓器回收之服務,變壓器為一種電源供應器,能夠改變電源屬性與高低的裝置,隨著EI的普及化,真空管變壓器也成為極常見的工業零件,也因此變壓器的報廢頻率相對增加。
  • 廢電線回收:本公司提供廢電線回收之服務,電線內部大多是由銅線所組成,有時也會以金線或銀線等貴重且傳導性強的金屬製作,外層再以橡膠的外皮包覆。
零件回收
若沒有適當的將廢棄零件消滅再生,那麼這些積少成多的垃圾,將步步入侵我們的生活環境,而廢料的棄置問題,比起零件更加可怕,若為有害化學廢料,一但物質外溢,會造成空氣污染,甚至連同自然生態都會被破壞,眾多的林木將變黑,無法順利生長,更不能參予大自然的淨化作用,恐怖的是,這些毒物滲入土壤,混雜著地下水源,伴隨支流循環到人類的生活中,將嚴重影響身體健康,此類型有害廢料,會入侵我們的呼吸系統、神經系統,引發肝臟方面的病症,根據統計,生活週遭有廢料污染問題的地區,當地人民的罹癌率比起居住清潔環境的人民高了許多,由過去著名的廢料污染案例觀之,導致孕婦流產或產下畸形兒的事例層出不窮,顯示廢料的安全回收是人們生活極為重要的一個環節。
    隨著事業體的高度發展,許多工廠產出多數不知名廢料,而本公司回收各式各樣的零件及廢料,無論是有害物質亦或是無害廢料,皆歡迎全權交由我們處置,本公司將從回收再利用的方向著手,當然廢棄的零件與廢料無論再生價值有多高,一定會產生許許多多無法回收再利用的垃圾,針對此類型的報廢零件與廢料,本公司會利用焚化、破碎、壓縮減量已達到最為安全零污染的方式進行後續流程,另外,含有毒性的相關廢棄品,會透過專業技術將之做無害化的去除作業,如採用高速堆肥設備,使廢料富含的有機物能夠加速腐敗、發酵,經由化學及物理的特殊流程轉換為有機肥料,如此一來,便可達到垃圾變黃金的理想,大多數的國家會將重心放於零件與廢料全數銷毀的目標,因此會著重焚毀設施的強化,然此作法容易引起二次公害,本公司提倡將廢棄資源再生利用,讓所有廢棄物成為安定無害甚至高價值的新能源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家裡有一台舊型支票機及空碳粉匣可否回收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電子橡膠廢料收嗎 請電聯 0922041120 譚s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