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紙回收

本公司提供紙類回收之服務,若您家有過期的期刊亦或者是舊報紙、舊雜誌、紙箱等等...相關紙類製品,皆可以送交本公司做紙類回收。其它常見的紙類製品,像是紙裝牛奶盒,牛皮紙袋、勞作用色紙,近來成為廢紙回收的大宗物,若能由各個小家庭開始確實施行廢紙回收,那將是愛護自然資源的第一步,因為大多數的廢紙來源,皆是由一般家庭所製造出,如能落實紙類回收的環保概念,那麼便可保留下一片綠意盎然的森林。
  • 舊書回收:本公司提供舊書回收的服務項目,若您家中堆放著大量而少用的書籍,皆可將之打包成箱,送交本公司進行回收。
  • 紙箱回收:本公司提供紙箱回收之服務,為了創造綠色環保奇蹟,近來流行使用紙箱碎紙機,可將一般廢棄回收的紙箱再利用,提高紙箱的附加價值和再生利用比例。
  • 免洗餐具回收:先鋒資源回收公司提供了免洗餐具回收的服務項目,建構目的於免洗餐具的製作材質多半為紙類、塑膠類亦或者保麗龍類的相關製品,其中紙類可以說是極為寶貴的大地資源。  
廢紙回收
您可知曉廢紙回收對人類生活的重要性嗎?由於製造紙的原料紙漿是由木材製成,而木材加工後所剩的廢材以及雜木等物質,並不容易製造出好的紙漿,因此即使砍伐大量綠木,可用的製紙原料,仍是寥寥無幾,只有某些土地廣大的先進國家能夠應付人民的紙類需求量,而其它國土狹小的國家,便只能由海外進口製紙用之木材,此種模式,雖可暫時解決紙類短缺的問題,但畢竟成本高,並不是一個完美的永久之計,想要達到最為節省能源且森林資源又被有效利用的理想方案,由此觀點切入,便可看出紙類回收的高度必要性。
根據可靠統計,如果可以回收一噸舊紙,將之處理再利用,那麼便可以節省下約二十噸直徑十四公分、高八公分的樹木被作為製紙的原料紙漿,如此可觀的數據,顯示著若我們漠視紙類回收,那地球很快就會發生森林銳減的浩劫,而大自然會漸漸失去平衡機制,影響我們安定的生活,造成不可抹滅的天然災害,為了不讓此悲劇真實發生於我們眼前,隨手拾起手邊不用的廢紙,將之集合成堆,送交本公司回收處理,不但可以獲得適當的回收金額,更重要的是,地球的壽命可以延續很多年,從日常生活的小地方做起,是我們的當務之急。
單就我國來說,回收舊紙製造再生紙的比率約有百分之五十以上,大多數回收廢紙為家庭用舊報紙,其實小家庭訂閱的報紙約九個月的用紙量,便可以消耗掉一顆成年的大樹,因此回收廢紙再生刻不容緩,利用舊紙回收製造再生紙,其所需要耗用的能源是直接採用原木材料紙漿製紙之三分之一,甚至小於三分之一,由此可知做好廢紙回收所創造出的效益是如此龐大。
當然回收舊紙率雖高,但可不是全部的廢紙都可以再生使用,如:防水紙、表面附著臘質的處理用紙,合成紙品、油紙、上頭黏附有玻璃紙之信封等等...,皆無法再生作為製紙原料,扣除此類型紙品後,採用本公司的廢紙處理流程,將所有的回收廢紙流入正確的再生管道,另外,也歡迎各式大型公司或工廠與我們合作,像是印刷廠商、紙箱製造商、新聞社等等...,紙類用量較大之機關,本公司皆可以委派專員定期至定點回收裝載,讓我們一同讓用過的廢紙重生,還給地球一片美麗森林。

20 則留言:

  1. 公司有大量超廢文件約3O板回收,地點逢吉鄉近元朗
    Email Pas.admin@cj.net Tel 22574539 Miss Ta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回收紙皮嗎?我們貨倉有幾十個紙箱, email:miranda.li@frutodor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八箱舊文件,可否回收打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回收紙皮嗎?我們貨倉有大量紙箱, email:hr@ajiichiban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如果只有大約10幾箱的廢紙也可以請你們收嗎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學校,何文田區,長期報纸/纸皮回收,需2個籠放學校收集,請電 9063 8833 whatsapp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可否到府回收大量紙類包材(紙盒紙板)貼紙等,收購價計算方式,請電02-86981136#116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請問我們位於台北市萬華區,能固定過來回收紙類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請問離型紙有在回收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您好,請問舊雜誌和舊的電腦遊戲書有回收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請問有到府回收工廠紙箱? 量約1個半月1台發財車上下 謝謝!!收購價計算方式 請電02-29812633*16 劉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請問有到廠回收病歷資料及紙箱? 量約5噸以上 ~收購價計算方式 麻煩請電05-5574471 李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您好,舊報紙等紙類近100公斤可否來回收,不要回饋金。文山區3樓無電梯。02-29327961孟太太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你好,公司展銷期完有大量紙箱,可否到九龍灣展貿回收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剛搬完家
    有大量的紙箱要回收
    麻煩請聯繫我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請問我有紙箱固定回收,可以到府收嗎?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請問過了油的印張, 你們會回收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