鋁箔包回收

本公司提供鋁箔包的回收服務,若您家有大量鋁箔包,歡迎您交由本公司做回收處理。
鋁箔包可以說是食品產業保存技術的一大發明,它的質地極輕且不易破裂,若作為飲料裝箱,可以減去不少包裝重量,所以被廣泛應用於液態的包裝材料,但可別以為輕如鴻毛的它,使用完畢後就成為沒有用的垃圾,其實鋁箔包是一種極具回收價值的回收物品,有優良的經濟價格,經由先鋒資源回收公司的鋁箔包回收服務管道,將回收後的鋁箔包採用破碎與分離方式,使鋁箔及紙類分開,而後將二種物質分送處理,透過溶爐或紙漿槽的轉化處理,便可以成為可用的再生材,就目前的鋁箔包回收情形來說,雖回收工作的推廣起步早,不過收到的成效相當有限,期望大家共同來維護整潔環境,將使用後的廢鋁箔包壓扁後交給本公司做完善的再生規劃。
鋁箔包回收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~
    敝司有餅乾單包裝鋁箔袋(整卷)要報廢
    想請問貴司報廢費用怎麼算
    可以直接請代工廠寄至貴司回收報廢嗎?

    回覆刪除